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六安市建材暨建筑节能行业协会会长杨永清一行到协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6 10:17:07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667

1_副本.jpg

为交流办会经验,探讨建筑业“放管服”后,协会如何提升服务。11月3日,六安市建材暨建筑节能行业协会会长杨永清一行到协会调研交流。协会会长章茂木、副会长鲁长权、副秘书长刘从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秘书长刘从从协会组织架构、党建工作、服务政府、服务市场、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等方面介绍了协会办会工作。

副会长鲁长权着重介绍了“放管服”后,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一是重点抓好行业自律工作,配合建设主管部门开展“飞行”检查,维护行业整体形象和整体利益;二是鼓励企业自发组织成立匀质板、岩棉板等技术服务中心,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三是协会组织编制行业标准,为工程应用提供有力支持;四是定期邀请行业专家走访企业,通过实际调研,及时掌握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长章茂木在会上分享了协会办会经验,一是加强协会能力建设,提高协会影响力;二是配合质监站,监督、提高行业产品质量;三是以协会名义将优秀产品向社会推广;四是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扶持。

随后,企业代表纷纷进行发言,从企业创新、自律、学习等方面介绍了的自身发展经验。

六安协会会长杨永清高度赞扬了协会各方面成绩的取得,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与协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