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会长办公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6:06:06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829

会场正面_副本.jpg

2021年1月24日,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会长办公会圆满召开。本次会议因疫情防控原因,仅邀请在肥副会长单位参加。

中共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章斌,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路克锦,协会会长章茂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宇、副会长鲁长权及21位副会长单位代表、8位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通报了《关于开展合肥市2020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合肥市优秀建筑节能保温企业评选活动的补充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合肥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等评优评先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增强精品意识、竞争意识和品牌意识。

会议发布了《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提倡会员单位员工就地过年的倡议书》,倡导会员企业积极宣贯,配合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张庆宇_副本.jpg

本次协会会长办公会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宇主持。

 章茂木_副本.jpg

协会会长章茂木在会上表示,协会过去成绩的取得离既不开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也离不开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以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今后,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促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路克锦_副本.jpg

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路克锦在会上介绍了科技处近期在加强绿色建筑管理、建筑节能、消防审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要求企业加强管理、学习,明确职责,协会要积极协助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及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实施勘查设计质量监督管理,并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发挥优势和传统,加快推进标准编制进度;二是研究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向政府部门提出改善建议;三是组织行业培训,促进从业人员技术水平提升。

章斌_副本.jpg

中共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章斌在会上肯定了协会2020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协会继续做好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经济发展三个服务,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优化完善评优评先工作,科学设定评选内容、评选标准、评选程序等;三是深入细致的做好2021年工作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协会向更好发展;四是用5A协会的标准要求自身,继续加大协会建设力度,进一步夯实5A级社会组织各项内容,不断提升协会建设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