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协会参加第一届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行业峰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8:13:05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490

4.8_副本.jpg

2021年4月8日,第一届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行业峰会在合肥召开。会议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一级主任科员朱力、安徽省建筑节能科技协会、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淮北市节能保温专业委员会、蚌埠市建筑节能与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阜阳市绿色建筑建材行业发展协会、六安市建材暨建筑节能行业协会负责人及代表共16人参加。安徽省建筑节能科技协会叶长青副会长负责主持会议。我会副秘书长郭峥代表协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协会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内容,郭峥副秘书长代表我会秘书处汇报了我会主要业务工作以及2021年重点活动。各地市代表就本地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建设领域节能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最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朱力主任在会上肯定了此次行业峰会的召开,他指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随着政府职能的转变,行业协会成为越来越不可或缺的社会组织,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协会要积极发挥 “自律、协调、服务、监督”的社会职能,成为政府、行业、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集结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我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峰会促进了兄弟协会间经验分享与业务合作,实现了多方联动,共商共赢。会上,各方达成了安徽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行业协会常态化交流的共识,为更精准服务、推广协会,多方实现共享、共赢、共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