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协会配合市城乡建设局调研建设科技和勘察设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3:06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272


2021年5月19日和5月26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祝磊带领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一行分别赴安徽建工集团、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建设科技和勘察设计工作。

在安徽建工集团调研时,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学军及公司总工办、安建设计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安徽建工集团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及所属公司在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科学技术奖、标准编制、工法、专利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安建设计院近年来发展情况。

1.jpg

在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铁松及公司总工办、城轨分院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勘察设计主营业务、技术质量和科研开发等方面的情况。

2.jpg

在调研座谈中,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就当前合肥市建设科技、勘察设计行业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调研中,祝磊副局长对企业近年来建设科技和勘察设计取得的发展给予肯定。祝磊副局长指出,建设行业中科技和设计发挥的引领作用越来越重要,企业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进,加强十四五期间企业科技投入,围绕产业链、新基建、城市更新等领域开展科技攻关,做大做强工程设计,在行业内树立标杆,形成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