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省住建厅、司法厅来我市开展《安徽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办法》修订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8:52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308

2021年9月14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张启兵率省住建厅、省司法厅一行到合肥市开展《安徽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办法》修订立法调研工作。

上午,调研组在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座谈会。市城乡建设局、市司法局、市重点工程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发改委以及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在肥部分勘察设计企业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办法》修订的目的、内容和意义。市城乡建设局祝磊副局长介绍了合肥市勘察设计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如何规范行业发展就《办法》的修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单位代表围绕加强资质动态监管、规范勘察设计市场、规范勘察设计承发包、改进勘察设计招投标、加强勘察设计质量管理等内容就《办法》的修订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徽寰宇建筑设计院、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

调研组表示,本次调研是《办法》修订过程中的一项重要环节,下一步将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办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