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协会配合市城乡建设局赴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事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0:40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293

2021年9月3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祝磊带领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一行赴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事务所调研建设科技和勘察设计工作。

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事务所董事长江海东及团队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事务所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发展状况、勘察设计创优获奖、建筑科技创新、工程咨询和总承包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公司正在从事的主要工作,并对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调研座谈中,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就当前合肥市勘察设计行业、建设科技发展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调研中,祝磊副局长对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事务所近年来企业发展成就给予肯定。祝磊副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地平线建筑设计事务所创作了不少典型项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希望进一步加强精品意识,打造更多设计精品;发挥科技引领作用,结合各层级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围绕产业链、新基建、城市更新等领域开展研究;加强行业交流沟通,在行业内树立标杆,提升知名度,形成引领作用。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