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市城乡建设局祝磊副局长率建筑节能与科技处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14:50:48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752


 

1243.jpg

2021年11月11日,市城乡建设局祝磊副局长、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路克锦处长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中共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孙业飞,协会会长章茂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宇、副会长鲁长权、驻会秘书长刘从,各专委会负责人及顾问委员会首席专家颜志仁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协会各专委会负责人汇报了本专委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路克锦处长表示各专委会要充分发挥自律委员会的行业自律和监督作用,共同努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真正成为政府部门助手和参谋,沟通政府和企业的桥梁。

市城乡建设局祝磊副局长希望协会将解决问题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并提出5点建议:一是向政府建言献策;二是编制年工作要点;三是就存在共性的问题,广泛开展行业调研,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和行业发展报告;四是为政府、行业、社会、会员,从业人员做好服务;五是搭建好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发挥好协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