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优秀保温企业
【优秀保温企业(系统供应商)】安徽绿归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4 10:49:12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232


安徽绿归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荣获:2020年度合肥市优秀建筑节能保温企业(系统供应商)


    安徽绿归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体,专注建筑节能材料及系统配套产品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在我国聚合物干粉砂浆域里起步较早、规模较大、品种较齐全,并且生产技术和产品品质均达到业界先进水平。
    安徽绿归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建筑节能材料及系统配套产品行业跑者,安徽绿归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专li产品(专利号201010264056)绿归LG匀质改性防火保温板,作为轻质材料、强度高、防火性能,在环保、节能、成本把控、技术稳定、施工便捷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先成果,填补了国内毫无先例,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推广,并获得级施工工法认证。主要产品有匀质改性防火保温板、岩棉板系统、石墨板系统、抹面砂浆、粘接剂、匀质改性防火保温板系统。其中匀质改性防火保温板以种天ran轻硅轻钙防火矿粉为主要粘结材料,为国内早研发出的匀质材料,有机与无机复合的防火保温板材自主产品,稳定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