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交流逐步深入 会员单位频繁互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6:37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241

2023年春节刚过完,合肥市工程勘察市场自律委员会会员单位就进行了深入的行业交流,互动频繁。

交流会一:2023年2月10日,自律委员会专家前往城建设计总院土工试验室调研考察。城建设计总院土工试验室搬迁工作基本完成,新的土工试验室建设正在进行中,特邀请自律委员会专家到试验室参观并指导土工试验室建设工作。与会专家对城建设计总院土工试验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土工试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城建设计总院土工试验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城建设计总院能把土工试验室建设成集生产与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试验室,在安徽省内树立土工试验室建设的标杆。

图片4.jpg

工大设计院和城建总院同行进行业务交流

交流会二:2023年2月23日,工大设计院一行到城建总院就岩土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发展进行了调研。两大设计院主要领导参会,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对行业难点、痛点进行了剖析,各自介绍了单位在生产、经营、管理和分配等方面的做法,分享了经验、教训,交流会圆满成功。双方均表示在岩土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中继续加强合作,努力把行业自律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