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中心)党总支领导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12 08:47:29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461

4月11日,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中心)党总支书记戴晓盈、市政工程协会执行会长胡平、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张海军、财务总监曹经等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会场.JPG

协会会长章茂木、副会长鲁长权、技术总工郭峥、驻会秘书长刘从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协会围绕“一个中心、五个服务”,结合自成立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2023年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协会工作中的不足和堵点,提出了协会发展工作设想。

戴书记.JPG

戴晓盈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协会要以有利于经济发展、有利于提升质量为出发点,坚持长期发展方向,明确协会制度、完善工作不足,立足开拓创新。

戴晓盈书记提出,协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看大势,紧跟双碳发展战略,落实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理念;二是讲政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令行禁止;三是强党建,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扩能力,有效提升会员凝聚力,鼓舞发展进取力,增强防范风险预见力;五是提质量,增强协会活动策划质量,强化标准建设;六是抓基础,摸清行业底数,夯实行业基石;七是严纪律,严格按照协会章程要求及制度与要求,合规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