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李祥总工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9:31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909

 会场_副本.jpg

5月18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李祥总工,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路克锦、副处长苏振华、主任肖方初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会长章茂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宇、技术总工郭峥、驻会秘书长刘从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协会围绕“一个中心、五个服务”,汇报了主要工作事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发展设想,并就协会发展面临的短板、困难、挑战与机遇,从构架政企沟通平台等不同的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

 路克锦_副本.jpg

路克锦处长肯定了协会办会特色,并提出建议:一是发挥协会作用,引导企业逐步稳妥转型升级;二是开展培训宣贯,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三是开展课题研究,为市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建言献策;四是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五是开展评优评先,扩大影响力。

 李祥_副本.jpg

在听取座谈后,李祥总工指出,协会在发展建设中发挥了政府企业桥梁纽带作用、行业管理平台作用、产业发展支撑作用。

李祥总工要求,协会在进一步发展中锤炼队伍,持续发展,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围绕党建中心方向不动摇;二是要把握办会边界,合法合规谋发展;三是要提升办会能力,发挥行业凝聚力、号召力和公信力;四是要加强行业调研,从实际出发,认清发展问题,精准描述行业热点问题,分步骤、分阶段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五是要强化专业协会优势,推进评优评先工作,打造精品示范;六是要发挥协会过程监管作用,打造追溯体系,加强行业沟通交流,促进行业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