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4 11:03:14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631

会场_副本.jpg

会场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2023年8月31日,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隆重召开了第二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场正面_副本_副本.jpg

会场

原安徽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李建,原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总工程师马前光,安徽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刘继朝,合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柴先利,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李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路克锦,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中心)党总支书记戴晓盈,合肥市建筑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张顺涛,原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中心)党总支书记章斌,原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主任甄茂盛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区县住建局、顾问委员会、行业专家及协会会员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会监事长郑为民,监事肖华、方兵列席会议。

张庆宇_副本.jpg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宇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订草案,选举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陈刚同志为协会副会长。


DSC01005_副本.jpg

协会驻会秘书长刘从作协会工作报告


协会财务主管薛文芳作协会财务报告


xiang

监事长郑为民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协会副会长鲁长权


沈念俊_副本.jpg

协会副秘书沈念俊


协会副秘书长王东红

协会技术总工郭峥

会议同意增补“芜湖贝斯特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理事单位,“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为会员单位,同意设立合肥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业委员会、合肥市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专业委员会两个协会分支机构,并为副会长单位、专委会授牌。

副会长单位授牌_副本.jpg

副会长单位(芜湖贝斯特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授牌仪式

专委会授牌_副本.jpg

专委会授牌仪式

会议宣读了协会技术总工郭峥同志聘任通知,表彰了2023年合肥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先进个人、2023年合肥市优秀勘察设计企业、2023年优秀分支机构、合肥市勘察设计行业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并现场颁发聘书、证书和奖牌。

颁发协会技术总工聘书

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优秀勘察设计企业(设计类)颁奖仪式

优秀勘察设计企业(设计类)颁奖仪式

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勘察类)颁奖仪式

优秀分支机构_副本.jpg

2023年优秀分支机构(勘察与岩土工程专业工作委员会 授牌仪式

突出贡献奖_副本.jpg

突出贡献奖(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授牌仪式

章茂木_副本.jpg

协会会长章茂木

完成各项议程后,协会会长章茂木对各级领导及广大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协会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加强办会能力,充分发挥政企间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戴晓盈_副本.jpg

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中心)党总支书记戴晓盈

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中心)党总支书记戴晓盈在讲话中肯定了协会各项工作,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在党建引领上持续发力,把党的领导贯穿协会运行全过程;二要在服务质量上持续发力,用心用情服务;三要在优化专委会上持续发力,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氛围;四要在绿色发展上持续发力,促进合肥市城乡建设绿色、循环、低碳、可持续发展;五要在行业自律上持续发力,努力办成有影响力、公信力、美誉度的协会。

李祥_副本.jpg

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李祥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李祥在讲话中要求协会紧紧围绕促进行业发展主题,做好“五心”服务,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着力提高绿色建筑勘察设计服务水平;二是以绿色低碳为引领,着力推行绿色低碳技术;三是以优化市场环境为基础,着力促进行业做精做强,健全信用体系;四是以数字赋能为动力,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应用;五是以质量安全为底线,着力加强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质量安全监管,不断提升品质要求。

刘继朝2_副本.jpg

安徽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刘继朝

安徽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刘继朝讲话表示,随着《安徽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的贯彻实施,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体系不断完善,协会在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方面,做出巨大贡献,成效显著,是安徽省省绿色建筑发展体系的骨干力量,也是安徽省省工程建设标准化的主力军。希望协会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这既是协会的使命与担当,也是协会勇毅前行的责任与方向。

李建_副本.jpg

原安徽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李建

原安徽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李建作总结讲话,回顾了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历程,肯定了协会在推动绿色建筑和勘察设计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分析了绿色建筑发展的机遇与问题,并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是转变发展理念,树立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观,建设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绿色建筑;二是注重推广新技术、新工艺,落实到绿色建筑和勘察设计工程实践中;三是整合资源,探索创新,打造出政府放心、会员满意的协会典范。

消防专委会成立大会_副本.jpg

合肥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太阳能专委会成立大会_副本.jpg

合肥市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

会后举行了协会两个分支机构合肥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业委员会、合肥市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