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行业风采
安徽金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8 19:37:40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513


安徽金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筑节能(墙体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工程施工,是我省较早从事新型建筑节能行业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实有资本8000万元,注册商标“银汉爵”。拥有多条建筑(工业)保温材料及配套产品生产线。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电力、冶金、船舶、公路铁路、航空等领域,年工业产值达1.2亿元。拥有400余人的建筑外墙与工业管道(炉窑)保温施工队伍,年施工面积达200万平方米,年完成建安工作量1.6亿元。

历经数载精心经营,安徽金刚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营、管理经验。遵循“专业、品质、效率”的高标准要求,以卓越的服务深受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公司拥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施工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安徽省建设厅颁发的“模塑聚苯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系统四新产品推广证书”、“岩棉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四新产品推广证书”、“匀质改性防火保温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四新产品推广证书”、“膨胀珍珠岩保温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四新产品推广证书”。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安徽,河北投资1.2亿购进大型挤塑板,防水材料,防火匀质保温板,泡沫玻璃板,聚苯板,EPS线条,酚醛泡沫板,空调风管,聚氨脂,直埋管,岩棉,硅酸铝,玻璃棉,橡塑,聚乙烯,真石漆,涂料和保温砂浆自动混装生产线,年产各类板材50万立方,防水涂料10万吨,真石漆20万吨和无机玻化微珠及干粉砂浆50余万吨。我公司成立多年,生产经验丰富,产品质量得到广大用户肯定。其银汉爵保温节能产品,具有优异的耐高温性、憎水性、耐老化性、强抗裂性;高强度、高韧性、高粘结力和高性价比,能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品质保证。   

公司“银汉爵”牌保温防水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治金,船舶,建筑,公路,铁路,航空,等领域。

当今社会是一个激烈竞争飞速发展的社会。在保温节能领域,处于发展中的我们,始终贯穿"保温节能,金刚先行"之经营目标,"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之服务理念,以前瞻的科研技术,领先的产品工艺,更好的服务予广大客户!

金刚公司一贯强调“Smart Source”(创意之源)的概念,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向用户提供合适的产品。

我们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诚信为本,以品质取胜!


 安徽金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