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行业风采
芜湖市秋华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8 19:33:06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495

    201932015120369.jpg

    芜湖市秋华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集团注册资金1.35亿元,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150人,公司集研制、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是国内领先的建筑墙体保温、装饰、冷库保温、建筑防水等领域的系统服务商,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
    公司具备先进的研发中心,拥有德国专家和众多高端技术人才,持续推进保温节能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公司还不断完善施工应用技术并开发各种保温系统的配套组件和施工零部件,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质量。
    公司拥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配备50余名具有丰富现场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拥有专业的劳务部门,按供应链的要求对施工队伍进行分级管理,具备同时独立承担多个大型保温工程项目的业务能力。同时和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建设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与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并利用与科研院校的合作优势,积极推动国内保温材料产业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荣获多项国家专利,省市级推广认证证书,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取胜、以信取人”的管理理念,拥有一支爱岗敬业、技术过硬、管理先进和文化素养较高的专业化团队。愿与所有朋友一起精诚合作、互利双赢,为发展我国建筑节能,绿色环保事业携手并进,共享未来!

芜湖市秋华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