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库 >> 专家风采
梁德江
发布时间:2019-04-22 07:50:15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1898

梁德江.jpg

梁德江,安徽恒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投资咨询师。

一直从事建筑工程一线施工、监理的工程管理及技术服务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职业道德操守,始终把为业主提供高智商技术服务作为信条要求自己。曾获省、市优秀总监理工程师,全国优秀监理工程师,合肥市大建设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曾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

多少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筑工程质量缺陷及质量通病的工程实践操讨和研究工作。建筑节能技术推广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筑节能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的学习及研究,建筑节能的工程实践应用,一直注重外墙保温防开裂、防脱落、防空鼓的技术应用,满足工程使用功能,保证使用安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外墙保温脱落的处理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是政府推广建筑节能工作的得力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