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协会赴北京参加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4:33:08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399


6_副本.jpg

会场


2019年12月25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会副秘书长刘从代表协会作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巡视员倪江波莅临大会并发表讲话。他指出,现阶段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住建部坚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出了全新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

会议根据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监事工作报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以及其他表决事项。

            1.jpg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审议事项

 

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人选、常务理事人选、负责人人选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长人选。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章程(草案)》、《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2.jpg


会员代表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上午10点30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第一届监事会选举产生监事长1名,由王崇杰同志担任。

上午10点40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51名常务理事、26名负责人。

3.jpg


当选会长武涌先生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

第一,不辱使命,不负重任,武涌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感谢组织和会员代表的信任,表态将做好协会服务工作。

第二,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协会下一阶段将按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高质量发展。

第三,遴取优势,引领行业。发挥协会产业链的优势,引领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好优质资源的沟通、连接、搭桥,不断延展与扩充产业链,使绿色发展能够真正落到实处。

5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此次参会,既学习了新的工作理念、方法和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又加深了与其他省市协会的交流联系,对于协会未来的开拓创新必将起到积极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