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神舟建筑集团全体党员职工应对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措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07 11:16:12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407

2020年1月26日上午10点集团公司吕宗平董事长紧急通知,召开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救援小组,制定并启动防控救援预案。

1.png

紧急召开疫情防控救援会

2.png

3.png

   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组成立文件


  神舟建筑集团公司吕宗平董事长考虑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在1月31日召开了管理层会议,让公司所有的员工继续放假。以人为本,公司的利益暂时不考虑。复工暂定到2月9日。再看疫情防控如何。如疫情仍然严峻公司将继续放假,并再三强调每个员工一定要自觉的在家里防控隔离,包括亲戚朋友兄弟姐妹都不要随意走动。防止间接的感染,并且对每个员工都发放了防毒口罩等防控用品。

4.png

 另外在公司微信群里,有专人每天宣传一些防止病毒感染的基本常识,让每个员工把这些知识发放到各自的朋友圈里和报备本人每天的活动轨迹和外人接触情况,公司安排了专职负责人监督每天的报备情况,不能让公司员工在这次疫情受到伤害,不给政府添乱,坚决响应党的号召,自行在家隔离。不被任何人伤害,也不伤害任何人。


5.png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神舟建筑集团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救援小组。包括人力、物力、财力等都做好了充分的应急准备,2月6日下午一点多钟,神舟建筑集团董事长吕宗平接到肥西县铭传乡南分路社区陆书记求助电话,在当前疫情较严重,防护用品紧缺,希望吕董事长能为家乡捐赠防控病毒物资,情况紧迫。接到求助后,董事长立即指派应急救援小组负责人吕环胜总经理,火线救援从接到通知,第一时间启动防控应急救援预案,立马采取通过多重渠道高价采购防护口罩3000个,经2个小时紧急救援,于下午15:30捐赠救援送到肥西县铭传乡南分路社区陆书记手中!

6.png

7.png

下午15:30救援口罩送到铭传乡南分路社区陆书记手中(左一)


神舟建筑集团全体党员职工祝愿:

   祖国早日消灭各样病毒!愿所有为疫情付出的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都能万事顺心!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