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协会领导走访慰问会员企业 拓展服务深度广度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5:36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794


近日,协会会长章茂木、副会长鲁长权、驻会副秘书长刘从一行赴安徽金刚、安徽福临、安徽庞大等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并为企业送去口罩等急需的防疫物资,助力抗“疫”,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协会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与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诉求,宣贯了政府帮扶政策,并对影响企业复产达产、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一一作了现场解答,部分诉求也及时向政府主管部门汇报反映。

协会与企业家交流到合肥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趋势与企业协同发展时,双方均表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证。打价格战、恶性竞争没有明天,只有提升生产水平、创新能力和质量品质,走专业化、精品化、高端化道路,企业才能健康发展。并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努力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并希望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通过走访慰问和调研,协会进一步加深了行业认识,更深切地感受到高品质、协同化发展的重要性。今年疫情对相关企业和整个行业有不同程度的打击,协会将继续发挥建筑节能和勘察设计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作用,拓展会员服务深度、广度,助力行业产业集约、集群建设和高品质发展。

金刚.JPG

走访慰问安徽金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福临.JPG

走访慰问安徽福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庞大.JPG

走访慰问安徽庞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侯鸟.JPG

走访慰问合肥候鸟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天硕.JPG

走访慰问安徽省天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金四方.JPG

走访慰问合肥金四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