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协会召开真空绝热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1:32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407

为切实提高我市真空绝热板产品质量,增强技术沟通与交流,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于202059日召开“真空绝热板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鲁长权主持,协会会长章茂木、常务副会长张庆宇以及真空绝热板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真空绝热板工作会议现场

协会副会长鲁长权在会上提出:企业要跟上政策步伐,做好自查、自律,积极响应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要求,提高品牌效应,完善行业诚信自律,企业才能健康发展。

协会会长章茂木在会上表示:一是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搭建信息平台、交流平台、服务平台、合作平台,起到桥梁作用;二是继续加强监管,推进市场规范,把好源头关。营造公平、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促进行业健康、规模化、可持续化发展。

会上,各企业参会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会继续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找差距、弥不足,取长补短,优化配置,加强技术学习,及时总结反思,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全力推动保温工作向纵深推进。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分享经验、总结问题的会议,也是一次工作交流、完善提高的会议,促使与会人员积极从总结中寻找差距,从差距中深入思考,共同努力推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