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协会召开楼面隔声产品生产企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09:59:00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362

为切实提高我市楼面隔声产品质量,增强技术沟通与交流,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楼面隔声产品生产企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鲁长权主持,楼面隔声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4999.JPG


会议现场

协会副会长鲁长权在会上解读了安徽省地方标准《民用建筑楼面保温隔声工程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相关规定,并要求楼面隔声产品生产企业严格按照《规程》中关于产品性能指标、材料出厂检验、包装、运输、储存等规定进行生产、销售,切实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加强行业自律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规程》相关规定,把好产品质量关,不断推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既宣贯了《民用建筑楼面保温隔声工程技术规程》,又实现了加强协会与企业交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