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安徽省地方标准《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技术标准》 (第十一次)编制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9 11:40:49     信息来源:秘书处      阅读次数:529

1.jpg

2020年5月16日,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召开了安徽省地方标准《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技术标准》(第十一次)编制研讨会。会议由来自省建工集团、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专家研讨组。研讨组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标准》编制情况的介绍,审阅了统稿资料。各类产品参编企业代表就各自产品生产过程、出厂检验、施工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问题和技术要点在会上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研讨组经逐章逐条地对《标准》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标准》涵盖了材料性能、设计、施工、质量验收、维护等几大项,内容翔实。本《标准》编制目的明确,层次清晰,依据充分,章节划分合理,条款清楚,技术用语准确,符合《标准化工作规程》的要求,为外墙外保温工程应用提供了有利的技术支持。经过会上的激烈讨论,研讨组初步确定了《规程》所涉及的相关重要指标的性能参数,为下一步《规程》的定稿奠定了基础。

此标准由合肥市绿色建筑与勘察设计协会与安徽省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编。